About the TSFPR

臺灣靈異研究學會

Taiwan Society for Psychical Research
臺灣靈異研究學會正式會徽


臺灣靈異研究學會(以下簡稱靈研會、TSFPR),於2016年在臺灣臺北成立,是以人類社會、當代科學為參考主軸,輔以宗教信仰、民俗說法,並透過各方文化、歷史脈絡、紀錄實驗、學術領域等多種方向來閱讀靈魂世界,以及關於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的研究組織。

目的是希望透過當代現象研究、舊籍檔案調查,並收集相關資訊,藉此增進對超自然領域的理解與認知,期望能夠降低世人對鬼魂之恐懼,並扭轉禁忌鴻溝。

會內組成是由一群對靈異事件和超自然現象有興趣之學生、社會人士、學者共同建立,初始研究團隊由往櫺、素芬、汶淇、雉青、羅瑾、栗亘共六人,以及志願協助者四名、合作夥伴三名,並由往櫺研究員擔任創始會長。

歡迎各方相關學術領域、專業人士與我們交流,期望能在超自然領域研究更上層樓。

如需最新訊息,請追蹤我們的FACECOOK官方專頁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FPR.OFFICIAL/  

其餘聯繫請參考我們的聯絡方式。


研究領域及方法

Taiwan NO.1 ! 歸功於臺灣的多元文化

我們出生在臺灣這塊土地上,擁有特別多元的宗教信仰與領域文化,且創建出獨特的融合性與尊重性,這在其他國家及地區均難以見得,而現代靈學仍需要非常多的領域及學說進行比較,因此,臺灣在靈異現象研究上可謂相當適合,同時透過多方角度進行解讀,接著讓思想交疊,刺激出無限可能。

我們認為,當既有學科知識已然充盈,人類除了繼續發掘太空究竟有多廣、黑洞裡有什麼、有沒有比夸克更小的粒子、超弦理論震動是否證實,更下一步便是對靈學、超自然現象進行探究,和人類大腦中的靈魂及意識。

因此,只要是與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 ,或任何誌奇異怪的人事時地物,均可以是我們的討論範圍。

我們嘗試記錄古今中外各種不同的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,透過解構、實驗、佐以各方學科檢視其狀態和原因。

最終目的是希望有朝一日,能探究神秘的異次元世界,以臺灣之名作出貢獻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