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

服務項目


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研究調查委託

2018/08/20 新增
2020/09/10 修正

若有任何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關於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,或其他超心理之相關內容,可於FB專頁發送訊息,或來信進行詢問,研究部門會根據事件狀況評估規模後,進行對事件的回應以及處理建議。

郵件地址請閱讀我們的聯絡方式頁面。

簡易流程如下:

1.遇到狀況、事件發生
2.透過FB專頁或信件詢問
3.研究調查員評估後進行回應與建議
4.經研議後委託方確認啟動調查
5.估算費用與報價
6.前往現場

特別注意:

.目前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研究調查僅接受預約排定,須研究調查員與委託方均可配合之時間,而在過程將會有相應的人事、器材、交通、食宿等費用,經評估研議及報價,委託方完全同意後才會啟動調查,在進行實際調查研究之前,不會有任何費用產生(線上預約諮詢除外)

.若產生報價以外的額外費用,必定會與委託方合議確定且簽寫收據或電子記錄,亦可透過第三方交易系統,確保雙方權益。 

.調查過程中,研究調查員將會文字記錄和全程錄音錄影,委託方亦可同時錄音錄影,以確保彼此流程無虞,影音紀錄之檔案內容將收存於靈研會檔案庫。

.研究調查過程中所蒐集之隱私資料,僅供臺灣靈異研究學會研究調查員及相關參與工作者閱覽,在未經任何委託方同意之下,我們不會公開任何過程資料給陌生關係以外之他方,收集之內容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

.臺灣靈異研究學會僅執行研究調查及提供排除狀況之建議,並非完全能保證可處理事件或排除狀況,如有其他行為儀式需求(如淨化、除靈、超渡、法事等),靈研會可提供相關合作單位與資源,額外費用須由委託方全數負擔。

.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與靈研會聯繫。


靈異事件與超自然現象相關狀況諮詢問答及通報

2020/09/10 修正

如遇到類似狀況需要簡易諮詢問答,或者相關事件、檔案、新聞想通報給我們,請按照下列方式:

.簡易諮詢或問答可直接透過FACEBOOK官方專頁之訊息功能傳遞內容,並請詳細描述問題。
.如內容較為細節,可透過信件直接來信詢問。
.附帶檔案(如靈異照片、影音)請一律使用GOOGLE雲端硬碟的共享連結。

特別注意,由於靈研會人手較為不足,因此訊息與信件回應可能均需要多個工作天以上,我們亦不會盡數回應,若重要訊息或信件尚未得到回覆,可能是數量過多所致,可再次傳送訊息及來信提醒。

為確保訊息與信件內容隱私以及雙方權益,我們將會備份所有的對話與通信記錄。


靈異及超自然物件收容觀察與後續處理

2020/09/10 修正

如有相關物件需要靈研會協助收容、觀察、處理,請來信後詳細描述其物件狀況。

由於目前收容物已達飽和,因此如需相關協助,委託方需支付相關收容處理費用,費用比照委託調查準則辦理。


靈異與超自然研究調查相關講座、論壇、社團、工作坊之協助辦理

2020/09/10 修正

如有任何靈異研究與超自然相關之活動、大學社團、講座、論壇等,靈研會可提供部分協助辦理,歡迎來信詢問。


其他各式合作,歡迎來信詢問。

請參考我們的聯絡方式頁面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